close
台北/大阪關西海上空港/南紀白濱溫泉

  一大早四點多就起來,準備出門到徐州路和大家會合。出門時天色依然很暗,但當我們集合後要往機場出發時,大約五點多,天突然亮了起來,我們的旅程就此展開。

  我們搭乘西北航空,第一次搭飛機的我對飛行很有興趣,不斷地想要去看窗外的景色。原則上,飛機應該是很平穩的飛行,不會晃動,但是我們遇到了亂流,又坐在機尾,所以晃得很厲害,但我不以為意,以為這是正常現象。為我們服務的空姐長得很像社團的學姊,讓我不由自主地一直看著她。雖然有亂流以及降落劇烈地碰撞地面外,整個航行都還蠻順利的。此刻,我們抵達了日本關西空港 。

  用完餐後,我們搭車前往和歌山白濱海灘,從關西機場到和歌山的路有三小時之久,在車上,導遊仔細的解說關西空港的建設,這是座填海而成的海上空港,原本設計要用100年,但是由於官商勾結,導致後來評估只能用50年,日本人為此引以為恥,目前正填海新建第二座航道。到了和歌山時已經接近傍晚時分,我們前往白濱海灘,那裡是白色的沙灘,藍色的海,夕陽映在海上伴隨廣闊地海面視野,心胸開闊了起來。日本真的很乾淨,所有的地方都看不到垃圾,也幾乎看不到機車,汽車也沒有排放廢氣,因此空氣自然就很乾淨。玩完沙灘後,回到溫泉飯店,沖洗一下,換上浴衣去吃晚餐。導遊說,日本人穿浴衣裡面是不穿內衣褲的,他說如果要穿也可以,但記得要穿好,不要露出裡面的衣服來,不然會被日本人笑。

  晚餐的飯還蠻好吃的,可是其他東西我就不太敢吃了,有塊橘色正立方體的東西,不合我的口味,聽說是海膽豆腐。在握壽司的地方有塊紅色葉狀的東西,我以為是生魚片之類的,結果吃下去是薑的味道。最後的甜點還蠻好吃的,冰冰涼涼的,口感不錯。吃完後,我們就照相,之後休息一下,就去看很像是藝技表演的歌舞秀,他們的眼神表情都做得很細膩,還不錯看。晚上走去很遠的一家LAWSON便利商店買東西(我發現日本最多的便利商店是LAWSON,再來是Family Mart,7-11很少見),在店裡遇到穿和服的日本女生,她們的妝都化得很濃,相較之下,我們好像比較隨便就出門了。回飯店後,就去露天溫泉泡湯,它們的溫泉是梅子溫泉,有很濃的梅子味,露天溫泉還可以看到大海,只可惜很晚去,所以都景色很暗,但還是可以看到些海浪,聽到海的聲音。在日本泡湯都是全裸入池,雖然一開始覺得很不好意思,可是既然來了,那就去泡吧,感覺還不錯。

白濱海灘 第一天晚餐 浴衣 藝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on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